首页 >> 正文

35辆吉利博瑞GE外事礼宾用车正式交付
2018-09-08 作者: 陈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7日, 35辆吉利博瑞GE外事礼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和吉利汽车集团双方代表完成了交付仪式。

  此次交付的35辆博瑞GE,是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该系统以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动力为基础,提供了分别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凭借智美、智混、智驾、智享等方面远超同级的越级实力,博瑞GE充分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的完美平衡,让豪华车上才匹配的技术在博瑞GE上触手可及,充分展现了吉利引领中国新能源节能技术发展的领军实力。

  四年来,随着吉利汽车的技术提升和品质升级,外事礼宾用车车型逐年更新。继博瑞后,帝豪EV、新博瑞、博瑞GE陆续交付,吉利汽车累计交付185台3.0代精品车作为外事礼宾专用车,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外交新名片”,实力代言中国高端制造品质。

  随着车型的不断升级,博瑞产品的品质和市场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博瑞还多次被选为中国-中东欧博览会、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成为世界看东方的一张“中国制造新名片”。此外,在阿拉伯、俄罗斯、古巴等国际市场,博瑞车型也实现了热销,并亮相白俄罗斯阅兵仪式。

  正是凭借着外事礼宾用车的身份加持和博瑞的产品硬实力,博瑞自上市来以来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收获了16万车主的信赖,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更是打破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领军者。吉利将继续推动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为主要内容的“新四化”,继续深耕海外,为全球用户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出行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了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从全球价值链的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的新阶段。”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兼总裁安聪慧表示:吉利从未停止在汽车主动安全、车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前瞻技术领域探索的脚步,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精品汽车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原创IP呈现出“井喷”之势,与此同时,对原创IP的侵权、盗版行为高发。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提升知识产权保护需要继续在制度和技术两方面协同创新。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