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群“星”闪耀 成都国际车展三宗“最”
2018-09-05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8月31日,2018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智汇蓉城 乐驾未来”的主题,凸显智能科技引领的未来汽车发展前景。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车展活动,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符合时代需求的全新车型。

  最具希望的互联网汽车

  科技发展促进时代进步,从展出车型来看,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更突出智能化、网联化的特点。

  令笔者印象深刻的有以下几款车型:东风雪铁龙首款互联网SUV--云逸开启预售,云逸搭载阿里提供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远程车辆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家居)接口等四大功能模块。

  奇瑞艾瑞泽GX是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搭载的是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这套系统将汽车、互联网、手机和用户链接,拥有多项前沿科技,包括增强型语音交互、全网实时智云互联、8项精确远程控制、6项智能驾驶辅助,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出行方式。在早前的体验中,这套系统操作流畅,反应迅速,从众多自主研发的车载系统中脱颖而出。

   1 2 3 下一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