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参考网读书频道

 

领导力21法则
作者:(美)约翰C.麦克斯维尔(John C.Maxwell) 著 路本福 路卫军 译
引言 03
1.盖子法则 04
作者简介:约翰·麦克斯维尔博士,全球杰出的领导力问题解决专家、超级畅销书《领导力21法则》作者、Guru of World Leadership(世界领导力导师)排名No.1,他创立了全球影响力No.1的领导力培训机构INJOY。在过去20年间,全球超过126国家的政要和数千万企业家参加过麦克斯维尔博士的培训,涵盖西点军校、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微软、苹果、三星、可口可乐、波音、通用电气、惠普、福特、AT&T、陶氏化学和康宁玻璃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如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BA、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等体育机构,就连奥巴马总统、比尔·盖茨、巴菲特和乔布斯都曾专门向他请教领导力问题。
查看完整目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