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参考网读书频道

共享经济
作者:[美] 罗宾·蔡斯(Robin Chase) 著 王芮 译
前言 欢迎来到共享经济的决胜期 03
你好,Zipcar 04
Zipcar运营的三个基本理论 05
人人共享,一个里程碑式的变革 06
作者简介:罗宾·蔡斯,共享经济鼻祖,汽车共享公司 Zipcar、无线网络连接公司 Veniam、点对点汽车租赁公司Buzzcar以及拼车网站 GoLoco的联合创始人。《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商业周刊》“年度10大设计师”之一,《快公司》“年度50位最具创新精神的人物”之一。知名技术慈善家,全球最具声望的环保NGO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董事。在美国商务部长的国家创新和创业委员会、美国交通部的智能交通系统咨询委员会、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国际交通论坛委员会任职。
查看完整目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