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德对英实现有协议“脱欧”仍存分歧
2019-08-2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2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总理府,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与来访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出席联合记者会。

  英国首相约翰逊21日访问柏林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均表示希望实现英国有协议“脱欧”,但对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仍存在分歧。

  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煤电企业困局如何破解

煤电企业困局如何破解

业内人士认为,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大格局下,煤电的战略定位将逐步转向“基荷电源与调节电源并重”,未来应进一步严控增量、优化存量,提高灵活性。

·部分城市开发商违规销售坑惨购房者

山东七大港口“聚指成拳”

山东七大港口“聚指成拳”

在山东加快推进海洋强省建设的当下,整合与一体化发展的沿海港口,将成为山东“向海图强”的有力支点。

·国企成黑龙江“百大项目”建设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