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8同城、世联行、同策共建新房联卖平台
2019-08-22 作者: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21日,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举办“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共同规划在新房及二手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上的新蓝图。这是继今年6月份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跨平台合作之后,进一步深入构建新房营销服务平台。

  会上,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联合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中国PMLS联卖平台旨在高效打通新房交易各个环节,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58爱房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作为“中国PMLS新房联卖平台”,目前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并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2018年商品房销售金额为14.9万亿。而在新房渠道分销市场中,一直存在着买房难、卖房难的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买方的需求和卖方的供给没有实现精准的对接。

  58爱房此次联合多方共同发起的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则解决了行业痛点,高效打通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经纪行业力量,利用领先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破除开发商项目营销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服务壁垒。

  作为中国新房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2018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逆市同比大涨超50%,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58同城新房业务已远超同行业内其他企业。

  此前在6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智慧服务·开放共赢”房地产新聚能峰会上,58爱房已与多家全国大型品牌房企启动新房营销战略合作仪式。截至目前,已经和碧桂园、世茂、万科、融创、金隅、融信、金地、新城、中梁、路劲、恒泰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展开深度合作,全国多个城市楼盘均已入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煤电企业困局如何破解

煤电企业困局如何破解

业内人士认为,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大格局下,煤电的战略定位将逐步转向“基荷电源与调节电源并重”,未来应进一步严控增量、优化存量,提高灵活性。

·部分城市开发商违规销售坑惨购房者

山东七大港口“聚指成拳”

山东七大港口“聚指成拳”

在山东加快推进海洋强省建设的当下,整合与一体化发展的沿海港口,将成为山东“向海图强”的有力支点。

·国企成黑龙江“百大项目”建设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