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春:7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保持增长
2019-08-20 作者: 记者 关子儒/长春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长春房地产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1至7月,长春住房上市面积52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长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8.9%。

  克而瑞长春机构高级分析师姜峰分析,7月长春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稳步增长,成交面积90.0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7%,同比下降9.7%;供应量略有下降,供应面积82.3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1.66%,同比下降40.27%。预计未来几个月,成交面积将持续增长。按照最近3个月的月均去化量83.5万平方米计算,可去化周期约为12.98个月。预计未来两个月市场存量会有所增加。

  7月10日起,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取消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效期设定。此外,长春市将在2020年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姜峰认为,此举将提升城市生活质量,改善市区居住环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五自由”锻造开放排头兵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五自由”锻造开放排头兵

《方案》明确了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要以投资自由、贸易自由、资金自由、运输自由和人员从业自由等为重点,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小区物业更换频繁“卡壳” 多方博弈困局待解

中金珠宝“三部曲”改革纵深推进

中金珠宝“三部曲”改革纵深推进

按照既定的“混”与“改”紧密结合的工作方针和三部曲改革步骤,中金珠宝“双百行动”及深化改革的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捷龙一号首飞成功 加速布局商业航天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