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逆市上扬
2019-08-15 作者: 记者 傅勇/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环境下,长城汽车逆市上扬,四大品牌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市场表现。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2019年7月的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60357辆,同比增长11.09%,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面对车市寒冬,哈弗依旧是长城汽车的“破冰”锋刃。其中,7月份“国民神车”哈弗H6的销量达到23079辆,累计74个月稳居SUV市场销量首位。

  接下来,刚上市的哈弗H9-2020款将是长城发力SUV市场的重点。据悉,这款硬派SUV装备了3把锁,搭载了CCO越野巡航系统和L2级自动驾驶辅助,采用了2.0T发动机+采埃孚8AT的强劲动力组合。

  高端品牌WEY同样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今年7月,WEY品牌销售了7246辆,环比增长7.27%。1至7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54130辆,打破了外资品牌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垄断。

  自2016年创立以来,WEY不断探索中国汽车品牌的豪华“向上”之路。近日,WEY品牌正式发布了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2020款VV6车型,标志着WEY品牌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随着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持续发力,欧拉已成为都市青年的新宠。7月,欧拉品牌共销售2071辆;1-7月,累计销量达29084辆。自欧拉品牌发布以来,不仅旗下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还刷新了公众对电动小车的传统认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皮卡则是长城的传统优势。今年7月,长城皮卡继续交出优异成绩单,共销售8075辆,环比上涨12.68%,持续巩固了细分市场的绝对王者地位。

  长城方面表示,未来长城皮卡会继续丰富车型,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在国际市场同场竞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强大国内市场正形成 释放内需须多维度发力

强大国内市场正形成 释放内需须多维度发力

专家表示,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需从提升认识层次、做好供需对接、增强统筹保障等三个维度发力,找准痛点,及时打通堵点,借助目前经济筑底复苏之势,持续释放内需潜力。

·不动产销售“花式陷阱”害苦购房人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混改一年来,东北制药从里到外都在发生一系列“化学反应”,内生动力显现。

·上海振华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突出 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