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特汽车中国运营中心落户南京
2019-08-15 作者: 记者 何磊静/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南京市政府获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市近日签订合作协议,宣布福特汽车产品研发中心(南京)和中国运营中心正式落户该市江宁开发区。该项目将为福特汽车开拓中国市场2.0版战略承担全方位研发支持。

  福特汽车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为更好服务中国市场,今年4月,福特汽车发布了全新的“福特中国2.0”发展战略,计划未来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过30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包括10款以上新能源车型。“福特汽车产品研发中心(南京)和福特汽车中国运营中心将配合未来的创新中心、设计中心和新能源中心,支持整个‘福特中国产品计划’。”

  据陈安宁介绍,福特汽车此次准备打造的两大中心,其前身是于2007年在南京成立的福特汽车南京工程研发中心,这也是福特汽车全球九大产品开发中心之一,建有材料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动力总成实验室、电子电气实验室等多项行业尖端设施,曾主导开发福特福睿斯、金牛座等多款畅销中国和国际市场的车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强大国内市场正形成 释放内需须多维度发力

强大国内市场正形成 释放内需须多维度发力

专家表示,形成强大国内市场需从提升认识层次、做好供需对接、增强统筹保障等三个维度发力,找准痛点,及时打通堵点,借助目前经济筑底复苏之势,持续释放内需潜力。

·不动产销售“花式陷阱”害苦购房人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探秘东北制药混改:全面激活内生动力

混改一年来,东北制药从里到外都在发生一系列“化学反应”,内生动力显现。

·上海振华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突出 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