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全面启动
2019-06-25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推进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生态环境部6月24日启动河北唐山、天津(滨海新区)、辽宁大连、山东烟台等四城市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采取拉网式排查方式,对沿海所有入海排污口进行排查,实现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目标。据统计,四地海岸线长度约1700公里,其中涉及沿海城镇、港口、码头、工业、渔业和自然岸线等多种情况。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排查主要目标是全面查清渤海入海排污口。具体排查对象为各类直接或间接向渤海排放污染物的涉水排口,包括通过管道、涵洞、沟渠等直接排放污染物的涉水排口,或通过河流、溪流等间接向渤海排放污染物的涉水排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