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行上海市分行发布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
2019-06-25 作者: 记者 有之炘/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6月21日发布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以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桥梁,为科创企业蓬勃发展再添动力。

  6月13日,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一刻——科创板正式开板。备受瞩目的科创板肩负着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使命,同时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也给金融机构的发展带来新的空间。

  据悉,此次中行上海市分行发布的科创企业金融产品服务方案内涵丰富。它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交易一体化、境内外一体化、公私联动一体化、商投行一体化制定,为科创企业打造中银集团体系内无缝对接的金融服务链;将通过中银特色科技金融产品、科创园区类企业配套金融产品、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产品三类科创金融产品,助力科创企业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丰富金融产品渠道,实现金融服务的多元化。

  在发布会现场,中行上海市分行分别与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科创板受理企业,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科创板潜在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今后签约各方将在商投行业务方面紧密合作。

  近年来,中行上海市分行不断推动传统金融与金融科技融合。截至目前,该行已支持科创型企业2300余家,为科技型企业累计发放信贷逾千亿元,培育18家境内外IPO上市企业和近2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