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银航空租赁与日本租赁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19-06-25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工银航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工银航空租赁”)日前在巴黎航展期间与日本某租赁企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飞机资产交易、日税融资以及市场协同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由于税务筹划优势,近年来日税融资(JOLCO)及日税租赁(JOL)市场活跃,工银航空租赁始终与日税融资及日税租赁安排人、投资人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并已有多项实质性合作落地。该日本租赁企业是日本市场上活跃的经营租赁飞机资产投资人及日税融资安排人,近年来为工银航空租赁的飞机提供过日税融资服务。

  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日税融资及经营租赁产品。

  截至2019年5月底,工银航空租赁经营管理的飞机达653架,其中已交付商用飞机384架,境内外资产总规模逾千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