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盛京银行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力度
2019-06-25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盛京银行节能环保行业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盛京银行与中国节能协会达成合作意向,承诺年内将为其会员单位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绿色信贷。

  此次签约是盛京行继6月初与辽沈地区11家企业集团签署500亿元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的重大举措。盛京银行将以深化行业金融服务为导向,重点推进节能环保等在内的八大行业发展。盛京银行将通过100亿元的绿色信贷支持以及涵盖交易银行、现金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及金融市场五大产品板块的“盛银财资管理”产品体系,将金融服务嵌入到环保企业采购、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等全产业链和业务场景中,打造“一站式”企业财资管理服务方案,为环保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流程服务。

  盛京银行2014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总资产现已突破万亿,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