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晨专用车联袂国旅集团拓展房车市场
2019-06-20 作者: 张静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随着大众旅游消费快速升级和行业政策不断完善,中国房车旅游市场快速发展。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晨专用车作为国内中高端房车市场品牌,携9款房车亮相,并与中国国旅集团再度携手,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资源链接和互补,共同开拓全域旅游新模式。

  据介绍,华晨专用车紧抓政策导向和市场机遇,坚持以全球先进技术引进和产业链内资源整合为模式,专注产品品质。华晨此次带来的9款明星房车涵盖自主产品和进口产品。其中,今年全新上市的萌马系列考虑到了国内路况和限高情况,具备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行驶稳定性与荷载能力。整车进行模块化结构设计,重点突出维修性。一同展出的还包括华晨房车HC7、华晨房车IN1、华晨房车ID1、华晨房车ID2等经典车型。另外四款原装进口的阿迪雅房车同样是梦幻队伍,包括Twin 600、Compact A、Compact M、拖挂式Altea,为消费者带来纯正欧式房车体验。

  此次仪式上,华晨专用车还与中国国旅集团星旅房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房车销售、营地运营、服务网络、品牌推广、线上租赁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链接和互补,共同打造房车自驾旅游新业态。

  出席此次仪式的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华晨大连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敏表示,华晨专用车紧抓中国旅游经济高速增长期机遇,全面进军旅游交通市场,并瞄准房车露营产业快速发力,通过自主研发与国际引进相结合的模式,吸收法国格鲁、阿迪雅等世界先进专用车制造技术,打造中高端全系列房车产品。华晨实现了房车板链线批量化生产,通过精细化管理,电动化、智能化的上装设计,将华晨房车打造成国内极具竞争力的房车品牌。此外,华晨专用车在全国布局了五大营销中心,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凭借与中国国旅集团良好的合作基础,将通过优势资源充分链接整合,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在房车旅游市场实现不断突破。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表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必将对华晨房车这样优秀的自主房车品牌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阿迪雅房车的中国区运营总监马可·迪波尼斯表示,华晨专用车与阿迪雅的合作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获得了中国首个进口自行式房车及拖挂式房车产品的3C认证证书、完成欧洲房车出口单批次最大出口量。今后,双方拟实现合资合作。

  搭建完善的自驾旅游产业链,加速中国旅居产业转型升级,是华晨专用车发展房车事业的理念和宗旨。华晨专用车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房车消费市场发展升级,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开创新格局。

  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会长、中国国旅集团总经理卢路,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彦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校企联盟秘书长郭军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