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卫达安全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6-20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北京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达安全”)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集成电路高精尖产业基金领投,疌泉美都基金、辰天经纬等机构跟投。

  卫达安全成立于2014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是网络安全动态防御技术领航者,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尖技术企业。卫达安全结合中国传统经典《孙子兵法》和前沿技术人工智能,全球首创“智能动态防御”技术(AI Dynamic Defense或简称ADD)。目前产品布局已经形成了面向内网安全、WEB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大数据安全、数据库安全等各领域的综合动态防御体系,业务全面覆盖军队、军工、政府、能源、金融、医疗、通信、互联网、科研教育等各个行业,获得了用户单位和合作伙伴的肯定。

  2017年以来,卫达安全以自主可控、国产化的动态防御产品向全球黑客发起挑战,悬赏五百万,至今未被攻克,自此打破了攻防不对称的网络安全对抗格局,力压顶级黑客,有效保障了国家关键基础信息建设的安全。

  卫达安全一直坚信“原始创新”为企业的立足根本,坚持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始终秉持“卫网兴邦,达泽天下”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围绕服务业重点领域扩大开放,聚焦服务业重点领域,北京在放宽市场准入和促进国际合作上持续发力。

·农村电商造福一方却遭遇成长烦恼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多位受访业内专家表示,紧扣技术“适应性”,因地制宜开展技术创新,将是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绿色能源将成为云南省第一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