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自主可控安全共测大赛开启
2019-04-25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8日,由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赛宁网安技术支撑的第二届自主可控安全共测大赛正式启动。

  近年来,自主可控技术创新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伴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领域的突破,以及智慧城市、无人驾驶、智能制造等新应用场景的逐步拓展,需要自主可控技术产品的开发者、应用者、测试者共同直面发展中必然遇到的安全性挑战。通过高压强的安全共测和锤炼,逐步提升我国自主可控技术产品的安全能力。

  本次大赛将围绕云服务平台的安全性开展共测,基于大赛技术支撑方赛宁网安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靶场平台,从多个关键性基础设施场景,对自主可控公有云、私有云为租户提供的安全性进行全面检测。通过关键基础设施场景高强度共测来验证自主可控产品的安全性,检验自主可控厂商的快速安全响应能力,通过良性协同锻造自主可控的安全生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债务阴云笼罩 新光集团遭遇“至暗时刻”

债务阴云笼罩 新光集团遭遇“至暗时刻”

负债累累的新光集团“星光黯淡”,一度光环加身的“饰品女王”周晓光恐将退出资本市场舞台。法律界、金融界人士认为,这或将成为近年来浙江省最大的非金融类破产企业。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云天化:打破“铁饭碗”激活新动能

“通过对人的改革,激活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热情,这是国企改革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段文瀚说。

·成都环境集团助力城乡同饮一“网”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