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高级研修班
2019-02-2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九十年代之前,政府管理精英去香港观察世界

  九十年代之后,政府管理精英去新加坡学习城市公共管理

  今天,中国管理精英赴欧研修,服务资本中国时代

  新华经参资本中国大学堂

  中国金融发展高级研修班

  (大时代 大作为 管理精英齐聚首期班)

  ■招生对象:

  地市区局级(含)以上党政干部,央企、国企和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各金融机构领导,大专院校与研究机构专家学者。

  ■课程安排:

  学习时间为两年,每月利用一个周末上课。教学形式为课堂教学,分国内课程和国际课程。国内课程辅以国内各部委及央企总部调研。国际课程含欧盟研修15天,在法兰克福大学授课。

  ■研修地点:

  北京/欧盟

  ■课程设置:

  大国战略 资本中国 一带一路与人民币全球化 投资技术荟萃 欧洲央行与德国央行调研 希腊、意大利财政部与央行调研 国内各部委与央企总部调研

  主办单位:经济参考报社

  课程设计:北京大学互联网+资本市场课题组

  承办单位:中关村金融学院

  咨询与报名热线:010-62623800  19910735599 刘老师

  (欢迎各级机关和机构组团报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