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是谁?》
    2009-06-01    李晓辉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忧著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贝因美是中国婴童经济产业的旗帜,在婴童产业中构建了全新的价值链条。她始终践行“命运共同体”的共赢理念,把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对社会的承诺与符合价值规律的利润哲学相结合,实现了长久多赢。
  贝因美全新的商业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着“成功生养教”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母婴服务平台,不仅能够为顾客提供衣食住行在内的各类商品性消费,同时还能够通过“成功父母”和“冠军宝贝”共同营造正确的育儿方式。从推荐消费到引导消费,贝因美在多元化的婴童经济商业领域中,堪称行业典范。
  贝因美是矢志不渝的良心企业。它历经了数次食品风波,但是品质至今不容置疑。以“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为质量方针,2009年贝因美实行更严格的质量标准,把原来就高于国际标准的检验手段再提升一步。

  相关稿件
· 日本书店热卖奥巴马图书 2009-01-23
· 工商联出版社重金引进一批精品图书 2009-01-05
· 图书大厦设"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专柜 2008-12-10
· 河北省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优秀图书书稿 2008-11-24
· 日本二手图书市场活跃 200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