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出售C网不会影响CDMA用户使用
    2008-06-04    记者:冯晓芳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进入电信重组专题]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中国联通就C网出售给中国电信事宜3日向用户发出公告称,双方企业将以保障用户服务和权益为前提,不会对CDMA用户(133及153号段的用户)使用造成影响。
  公告中表明,133及153号段的用户目前使用的通信业务、资费标准、客户服务及用户相关的权利义务都不会发生变化,请广大CDMA用户消除顾虑,放心使用。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日与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双双发布公告宣布,中国电信将以总价1100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国联通CDMA网络。其中,中国电信集团以662亿元收购联通C网资产,上市公司以438亿元收购C网业务。

  相关稿件
· 中国联通:左手卖C网 右手换股合并网通 2008-06-03
· 新联通迎来“光明时代”? 2008-06-03
· 联通、网通合并 并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业务 2008-06-03
· 漳州联通向灾区捐款 2008-05-16
· 中国联通GSM网络推出“掌上股市”业务 20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