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各方正在磋商汇业银行问题
    2007-03-28        来源:《上海证券报》2007-03-28 封七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各方正在就澳门汇业银行的有关朝鲜被冻结资金问题进行磋商,六方会谈下阶段会议召开时间还需要有关各方共同协商确定。
  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于3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各方听取了5个工作组的报告,就落实起步行动和下一阶段行动计划进行了探讨。各方同意暂时休会,尽快复会,继续讨论下一阶段行动计划。美国助理财政部长帮办格拉泽25日下午抵达北京访问。据美国使馆透露,格拉泽26日同中国外交部官员进行了会晤,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朝鲜被冻结资金问题。
  相关稿件
· 马来西亚放宽外汇限制 新措施下月生效 2007-03-22
· 外汇投资公司需要专门立法吗? 2007-03-21
· 外汇投资公司需要专门立法吗? 2007-03-21
· 外汇局将放宽个人对外金融投资 200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