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问题奶粉须继续加大查处力度
    2010-07-14    作者:周婷玉 贾楠    来源:经济参考报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在青海、吉林等地发现三聚氰胺超标奶粉事件,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副局长陈锐在13日举行的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案件正在侦办过程中,从这次事件来看,对问题奶粉还须继续加大查处力度。
  针对近日三聚氰胺严重超标奶粉再次“现身”的问题,陈锐说,目前,这起案件正由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牵头组织各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明确要求,各个部门要严肃查处这起违法犯罪案件。有关案件的查处情况,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会及时、全面、准确地向新闻媒体通报。
  相关稿件
· 问题奶粉追责只应追到生产企业? 2010-03-12
· 打击问题奶粉不能只限于个案整顿 2010-02-10
· “问题奶粉”:漏洞为何总也堵不住 2010-02-08
· [关注]问题奶粉复出背后的“问题监管” 2010-02-04
· 有关部门论证"问题奶粉"赔偿方案 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