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和德国商标维权案即将终审判决
    2009-03-30    新华社记者:刘浦泉 摄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29日,德国律师沃尔夫冈博士展示德国欧凯公司恶意抢注的王致和商标。

  备受关注的中华老字号王致和诉德国欧凯公司恶意抢注商标案将于4月23日作出终审判决。3月29日,王致和德国商标维权案律师沃尔夫冈博士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王致和集团最终赢得这场持续两年多的跨国官司充满信心。
  2006年7月,王致和集团到德国注册商标时发现,王致和腐乳、调味品、销售服务三类商标被德国欧凯公司注册。2007年1月,在双方协商未果后,王致和集团在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向欧凯公司提起诉讼,追讨其商标权。

  相关稿件
· [经济法苑]一位海外华人的法律信仰和维权之苦 2009-03-27
· 一位海外华人的法律信仰和维权之苦 2009-03-27
· 一海外华人的法律信仰和维权之苦 2009-03-27
· 务工返乡人员相继得“怪病”维权遭遇困境 2009-03-23
· 海南设立妇女维权合议庭 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