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奶粉
    2007-09-19    魏娜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008年,贝因美在黑龙江安达奶源基地的二期项目将竣工,这是一座年生产婴儿奶粉10万吨的庞大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贝因美将能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黑龙江省安达市是贝因美的奶源基地,这里属于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受东亚季风影响,是半干旱半湿润地区,年平均气温为3.2摄氏度,四季分明,其土壤以黑土、栗钙土等为主,土地肥沃,植物种类多。
  据介绍,这里生长着一种特别的牧草——碱草,其草质含丰富的奶牛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享有“世界甲级牧草”的美誉,采用这种牧草喂养的奶牛,可以提高产奶量和奶中干物质的含量,且蛋白中的氨基酸组成更优更合理。另外,在安达的气候条件下,饲料不需要添加防腐剂,奶牛也很少患乳房炎等疾病。因此,牛奶中极少残留有害物质,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心奶”。
  相关稿件
· 杀毒软件主打防“免杀”牌 2007-09-19
· 为孤残儿童织毛衣恒爱行动启动 2007-09-19
· 中关村消费节购物节联袂登场 2007-09-19
· 成都:全城搜寻“最美丽的脚” 2007-09-19
· 个体工商户大量减少并不正常 20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