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京启动
    2007-09-19    刘红云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为配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全面展开质量月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以食品安全为重点的质量安全法规,增强全民质量意识,中国麦德龙携手《中国质量报》共同承办的“200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于近日在麦德龙北京万泉河商场举行了开幕典礼。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政府对攸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予以高度的重视。作为全球自助批发行业的领军者,早在11年前进驻中国时,麦德龙就将德国成熟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一并引入了中国市场。目前,麦德龙已在全国所有34家商场全面推行了欧美国家普遍应用的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从供应商的选择,配送中心的把关,物流运输中的温控,商场收货,储存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对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的监控。
  相关稿件
· 惠誉:中国银行业资产质量提升 2007-09-17
· 孙政才:九个“100%”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2007-09-17
· 如何解决学费与质量倒挂问题 2007-09-14
· 中美将开展产品质量监管合作 2007-09-13
· 中美质检部门将合作监管输美产品质量安全 20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