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书伍简介
    2010-06-12        来源:经济参考网
    从一名电脑工程师,到驰骋通路产业的大将军,他创造了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他带领联强国际开拓国际版图,构建世界级的通路王国。
    杜书伍,台湾著名企业家,联强国际集团总裁兼执行长。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计算与控制系;1976年加入神通电脑,推动台湾第一颗微处理器;三十岁即升任集团子公司总经理;四年后,晋升为集团总管理处副总经理;现为联强国际总裁,带领联强国际成为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三大的通路集团。
    职涯三十年,杜书伍虽以成功企业家而著称,但私底下更像一位酷爱观察与思考,以洞悉事物原理与根源为乐,并好与人分享观念的校长。他深入探究人才成长的规律,致力于为企业培养独当一面的人才,并通过电子邮件、巡回演讲的方式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广大职场人士分享。他的成功之道,成为台湾18万上班族争相阅读的职场圣经。
  相关稿件
· 《悬崖边的贵族》的断想读书留香 2010-05-18
· 得书在缘,读书在悟,藏书在心 2010-02-26
· 于丹:读书像"老牛吃草" 2009-12-22
· 网络时代必读书 2009-10-09
· 当当网第三届中国网民读书节举行 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