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企业助推地方经济
    2010-04-26        来源:金融时报

    4月21日,在全国第十九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北京丰台国税局召 开了“服务大企业助推丰台经济强势崛起”税收座谈会,辖区内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30家大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与会者认为,大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是税收的重要来源,税务部门按照“以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以风险为导向强化管理”的工作思路,构建高效畅通的税企双向联系机制和完善规范的大企业涉税事项协调机制,贴近大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具个性化的纳税服务。
  丰台国税局副局长刘峰表示,通过服务和管理的有机结合,建立和谐的税企关系,实现税企双赢,共同营造了丰台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税收环境,推动丰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工行丰台支行负责人在发言中介绍说,丰台支行作为北京分行下辖的经营管理支行,近年来在区政府各级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营业绩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9年,支行存款规模超过360亿元,贷款近30亿元,实现利润4亿多元,圆满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支行拥有网点26家,为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军队系统以及众多个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

  相关稿件
· 文化部将参办义乌文博会拉动地方经济 2010-03-17
· 郑渝铁路之争折射地方经济发展的无奈 2009-08-26
· 地方经济决策要避免权力自大 2009-08-13
· 建行湖南分行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2009-06-24
· 地方经济回暖迹象明显 200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