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专家推荐
    2009-10-13        来源:经济参考网

  随着商业分销成本的急剧下降并趋于“零”,克里斯·安德森又一次引领了未来的商业趋势。

                                        ——Google CEO 埃里克·施密特

 

互联网时代,免费的模式有着深远的影响——正是在免费的推动下,众多互联网公司获得了公众的青睐。如果你想了解免费是如何重塑我们这个时代的,建议你一定要读一读克里斯·安德森的这本《免费》。

——李开复 Google 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

 

免费与中国文化的兼容度,要远高于与美国文化的兼容度。免费在美国近于异端,在中国却是正统……每个中国人读《免费》,应有心领神会的感觉,这正是现代化测试场上脑电波的共振。

——姜奇平  《互联网周刊》主编

 

如果你想知道从古至今用免费商业模式赢利的精彩故事,就让克里斯·安德森的《免费》告诉你吧!

——王建国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P理论》、《六维管理》作者

 

这是一本耐看的书。读完这本书,你会感觉到,你所熟悉的传统经济学中关于“免费”的种种论调,已经变得庸俗不堪了。

——段永朝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常务理事

 

作为商家,只要免费能获得用户的注意力和忠诚度,就可以尝试。因为总有5%VIP客户愿意主动付钱,或者你总可以从互补的产品中获得收益,这就是本书的真谛。

——吕本福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

  相关稿件
· 当当网经济类图书周排行榜[10-12] 2009-10-12
· [书摘]从电池大王到车王 2009-10-12
· 五大书画稀珍亮相北京中贸拍卖会 2009-10-09
· 当当网经管类图书周排行榜[09-28] 2009-09-28
· [书摘]“十八罗汉”创业 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