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09-25        来源:红日药业网站

  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公司于96年9月成立(原天津市大通红日制药有限公司),2000年9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武清开发区泉发路西厂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12800平方米,严格按照国家对药品生产企业GMP认证标准建设的新厂房,拥有药用原料、注射液、口服制剂等多品种,多剂型的生产车间及生产线。公司整体环境优雅,设备先进,于2001年5月公司一次性全面通过GMP认证(证书编号C0943)。为适应公司发展,公司在武清区源泉路东侧购置25,796.5平方米土地用于公司建设。
  公司在册员工503人,本科毕业生占总员工34.00%,硕士及硕士以上占3.38%,研发及技术人员占13.72%,销售人员占33.00%。红日药业因拥有先进的营销理念和来自各制药企业包括外资公司的专业营销队伍,根据市场情况积极调整销售政策和区域,和经销商实现利润双赢最大化。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除西藏外覆盖到全国各地。
  “红日药业”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市场经济体制下良好运营的制药企业,据《中国制药》杂志报道,2000年“红日药业”在全国制药企业中销售额居第98位,而且在进步最快的20家企业中也榜上有名(19名),这些都象征着公司的发展潜力。2007年被评为天津百强企业(第91名)。

  相关稿件
· 创业板推出在即基金公司高调应战 2009-09-25
· 首批十家创业板公司发行价格确定 2009-09-25
· 创业板十股齐发 分析师详解三大申购策略 2009-09-25
· 首批10只创业板新股今日申购 2009-09-25
· 信息科技:物联网和创业板双向催热 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