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死者身份确定
    2009-07-01    记者:刘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6月30日,记者了解到,郴州火车相撞事故中的三名死者身份已确定。三人均为女性,一人为郴州火车站附近居民,另两人为乘客。

  据郴州香山陵园殡仪馆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天凌晨5时,他们接到电话到火车站接运尸体,共去了三次。第一次抬出的是火车站附近居民李伟红;第二次抬出了两名女性旅客;第三次没有拉回遗体。殡仪馆接收的死亡人数和官方公布的数字一致。

  据参与运送遗体的工作人员介绍,三名死者均来自湖南,女性。遗体暂放殡仪馆的冷藏间,需赔偿事宜确定后才能火化。三名家属均已到殡仪馆认尸。

  李伟红系车站边一小店店主。她的房子被K9017次列车整个撞塌,人未能逃生。李伟红的遗体在天亮后才找到。另一名死者叫邓佳,家属昨天到殡仪馆认尸,母亲周红英几次哭昏过去。据家属介绍,邓佳是湖南汨罗市人,在深圳富士康打工。6月29日,结束休假返回深圳上班。邓佳一家在农村务农,她毕业后去深圳打工还不到2年。至于最后一名遇难者,广铁集团宣传人员称,目前未掌握遇难者资料,无法提供。

  事故处置人员与家属沟通赔偿问题,但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