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郴州车站全额退票
    2009-07-01        来源:经参网站

    事故给京广线行车秩序造成影响,部分列车晚点。郴州市政府紧急调集100台大客车,协助铁路部门搞好旅客分流。
    受事故影响,京广线往南方向有部分列车、京广线往北方向有少数列车运行受不同程度影响,铁路部门正积极做好列车运行秩序的恢复和旅客服务工作,具体车次请出行市民注意车站公告。
    “因受事故影响,本站暂不售票。”郴州火车站的每个售票窗口,29日中午基本上都张贴出类似的告示。在售票窗口,不少旅客排队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据郴州火车站介绍,退票旅客必须先带上自己的火车票到问询处检验、盖章,然后再拿到售票窗口退票。
    据车站估计,29日办理退票的旅客估计有四五千人左右。

  相关稿件
· 铁道部表示制动失效只是郴州撞车表面原因 2009-07-01
· 事件:郴州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2009-07-01
· 郴州列车相撞3死60余人伤 2009-06-30
· 全球首款神经传导手机日前在湖南郴州下线 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