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栗战书要求在全球金融危机中努力办好本届哈洽会
    2009-06-15    记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不久前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上,省长栗战书要求相关部门在全球金融危机中,通过认真谋划、准确定位、精心筹备,努力办好本届哈洽会。
  他说,今年召开的第二十届哈洽会要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按照“造势扩大影响,务实追求效果”的目标,确保展会成功举办。我省已成功举办过十九届哈洽会,展会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深,哈洽会已成为黑龙江的“金名片”。
  栗战书指出,在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影响越来越重的困难情况下,我们更要认真谋划、准确定位、精心筹备,加大宣传造势力度,真正打造出“龙江逆势而上,加快发展”“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危机中的商机”“哈洽会二十年兴盛不衰”等概念。通过出台展会优惠政策,用一系列特色展览和交流活动,吸引天下商家眼球,促进合作、共赢。
  相关稿件
· 哈洽会 引来金凤栖煤城 2009-06-15
· 哈洽会是交流平台 要发挥其带动作用 2009-06-15
· 国内外政要高度评价哈洽会 2009-06-15
· 历届哈洽会概况一览会 2009-06-15
· 哈洽会 加深白俄罗斯和中国企业的交往 200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