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举办创业板上市规则培训班
    2009-05-19    作者:高文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使有在创业板上市意愿的中小企业深入了解创业板的相关规则,提高企业上市融资意识和实务操作技能,5月15日,吉林证监局联合吉林省上市办共同举办了“吉林省拟上市企业创业板上市规则培训班”。全省9个市(州)主管企业上市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在辅导企业、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以及其他具备创业板基本条件且具有上市意愿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企业负责人450余人参加了培训。吉林证监局江连海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分析了发行上市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出吉林省后备资源的挖掘潜力,并强调了拟上市企业应该着手的准备工作。
    培训班特别邀请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的有关专家就“创业板的市场定位及有关问题”、“改制上市中的法律及财务问题”、“创业板IPO规则”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

  相关稿件
· 创业板相关保荐办法与发审委办法将实施 2009-05-15
· 创业板退市要“直” 2009-05-14
· 创业板将成资本市场制度建设“助推器” 2009-05-12
· 对创业板要多些宽容 2009-05-11
· 创投概念:积极备战创业板开闸 200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