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助阵锐步掀起奥运“助Yao”风
    2008-07-16    作者:李玮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进入北京奥运会专题]

活动现场,后舍男生在展示球技。资料照片

  本报讯 日前,著名体育品牌锐步举办了以“助燃Yao无限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以此号召全国人民都来为姚明能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而加油。
  锐步方面透露,他们将邀请各界明星加入这一活动,为姚明加油,从而带动更多人关注姚明,关注北京奥运会。后舍男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位明星,于7月11日来到了中国传媒大学体育场,与歌迷进行了一场篮球对抗赛,以号召大家为姚明的奥运之旅呐喊助威,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后舍男生表示,他们一直十分喜欢篮球,姚明更是他们最喜爱的运动员,他们希望,姚明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带领中国男篮取得好成绩。

  相关稿件
· 奥运临近 北京文化旅游不断升温 2008-07-16
· 中国移动:全力保障内蒙古奥运火炬传递 2008-07-16
· 节能车争相送奥运 2008-07-16
· 熊玉梅:奥运期间北京市饭店预订房价回落 2008-07-16
· 节能降耗成亮点场馆见证绿色奥运 200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