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声音[2008-05-14]
    2008-05-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一切未经授权使用涉奥标志的行为,无论是否以赢利为目的,都是被禁止的。
  ——北京市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日本几乎没有人抵制中国奥运会,右翼可能有人抵制,但是他们的声音不是主流声音。比如《产经新闻》,算是最右翼的媒体了,但是也没有说反对奥运会的话。
  ——日本中国问题专家滨本良一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说。

  我们不希望一味地追求难度而影响队员的正常发挥,那样做得不偿失。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

  林丹的心态很稳定,在全世界的男单选手中是最稳定的。
  ——对于林丹的火暴脾气李永波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我们小组里,有些球队我们确实和他们是有些差距的,但是机会还是要自己去争取。2006年我们虽然没进8强,但是我们打得非常出色。那些球队将是我们的目标。
  ——姚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对一名运动员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而只代表个人参赛的四大满贯赛根本无法与奥运会相提并论。
  ——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排名第九的俄罗斯女将杰缅季耶娃日前表示。

  手伤还在恢复当中,不过奥运会还有一些时间,奥运会前我和姚明都会康复得比较好。
  ——对于最新伤情,易建联表示。

  阿根廷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卫冕冠军,对于实力强大的美国“梦之队”,阿根廷队并不害怕。
  ——目前效力于美国NBA公牛队的阿根廷篮球运动员安德烈斯·诺奇奥尼说。

  坐了14个小时从武汉赶到天津,就是来看看杨威的表现,表现不错嘛!好多项目都有新难度,奥运会这样的状态,非常有希望拿全能冠军。
  ——体操运动员杨威的父亲杨元品边看比赛边对记者说。

  相关稿件
· 欢庆“08奥运”文化活动影像大赛在京启动 2008-05-14
· 传言“奥运钢铁限产”钢价或再添上涨砝码 2008-05-13
· 中国运动队的奥运新装 2008-05-13
· 国家电网力保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2008-05-13
· 环境保护部等禁烧秸秆确保奥运期间空气质量 200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