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突出奥运特色
    2008-04-30    记者:李江涛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将于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第五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突出奥运特色,奥林匹克教育将作为重点展出内容,还将举办奥运科技体验展。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2007年成功举办奥林匹克教育展的基础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今年将继续把奥林匹克教育作为一个重点展出内容。本届博览会上,北京奥运教育办公室、北京高校奥运教育办公室将进行总体展示,众多“同心结”学校、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等也都将展示开展奥林匹克教育的成果,反映奥林匹克教育对促进学校国际交往、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相关稿件
· 邯郸人讲着"成语"打着"太极"推奥运游 2008-04-30
· “霍山黄芽”入选“奥运五环茶” 2008-04-30
· 黑龙江森林植物园将办"奥运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2008-04-30
· 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2008-04-30
· 三项文体活动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200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