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邮票在京首发
    2008-04-30    记者:王莉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4月29日,以“传承奥运,激情北京”为主题的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简称奥博会)第一套特种邮票在北京隆重举行首发仪式,该邮票于4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行。
  此邮票为1套2枚。第一图“传承奥运”图案为玉璧状,由祥云升腾环绕而成,表达了对成功举办奥博会的深深祝福;第二图“激情北京”图案以本届奥博会的展览场馆——北京展览馆的建筑为主体,辅以祥云图形为衬托,具有很强的时代感。
  在本套邮票首发仪式上,作为奥博会主承办方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展示了国际奥委会官方特许邮品《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世界邮票大全》。 
  相关稿件
· “霍山黄芽”入选“奥运五环茶” 2008-04-30
· 黑龙江森林植物园将办"奥运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2008-04-30
· 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2008-04-30
· 三项文体活动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2008-04-30
· 平壤:最为壮观的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 200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