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奥运[2008-04-30]
    2008-04-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发(王新 摄)

  4月26日,三名小朋友在亲子节活动现场由2008张照片组成的“奥运宝宝笑脸”前留影。当日,一场主题为“娃娃迎奥运、亲子圆梦想”的亲子节活动在南京市玄武湖举行,吸引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新华社记者:李尕 摄

  日前,长沙市某商场门口展出了几辆以迎奥运为主题的彩绘汽车。车身上绘满各种图案的彩绘汽车展示奥运和中国文化,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图为一名小孩在参观彩绘汽车。


新华社发

  作为北京市民参与奥运环境建设的重要标志,北京第一面奥运文化墙日前在北京理工大学西校墙亮相,400多名热心市民和奥运志愿者在约600米长的墙上创作,由此拉开了北京市民迎奥运文化墙创意设计活动的帷幕。图为大学生在奥运文化墙上进行创作。


新华社记者:戚恒 摄

  4月24日,华人华侨为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加油。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  


新华社记者:戚恒 摄

  4月26日,日本民众在阳台上观看火炬传递。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日本长野举行。


新华社记者:周文杰 摄

  4月27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是圣火传递现场的文艺表演。


新华社记者:戚恒 摄

  4月28日,朝鲜民众沿途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朝鲜平壤举行。

  相关稿件
· 图说奥运[2008-04-23] 2008-04-23
· 图说奥运 2008-04-16
· 图说奥运 2008-04-15
· 图说奥运 2008-04-09
· 图说奥运 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