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将举行春季名表拍卖会
    2010-05-21    作者: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来源:经济参考报

    6月2日,香港佳士得拍卖行将举行“精致名表”春季拍卖会,推出拍品总数超过570件,价值逾港币8000万元(美元1050万元),是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及价值最高的一次,重点拍品包括爱彼、宝玑、卡地亚、百达翡丽、劳力士、雅典及江诗丹顿。
模特展示的珠宝腕表代表拍品是伯爵型号Aura的手表(估价港币80万元-130万元)。这枚Aura手表搭载精确的机械机芯,从表盘到表扣完全镶嵌高档钻石及红宝石,以18K黄金的光泽完美衬托钻石的光华和红宝石的火红。

  相关稿件
· 香港佳士得将拍卖傅抱石等画家作品 2010-03-19
· 亚洲艺术市场复苏香港佳士得秋拍成交 2009-12-04
· 香港佳士得下月拍卖珠宝名表 2009-11-13
· 佳士得春拍在即 中国作品估价居前 2009-05-22
· 佳士得拍卖风波折射中国追索海外文物难题 200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