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前规则》首映 王珞丹亮相银幕
    2009-11-03        来源:华声在线

    11月3日,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将登陆本市各大影院,观众将首次通过大银幕一睹青春偶像王珞丹的风采。

《恋爱前规则》海报

    《恋爱前规则》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一位漂亮空姐和一位宅男设计师同处一个屋檐下,所闹出的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这是王珞丹作为主角出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区别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调皮闹腾的形象,本片中端庄温柔的空姐角色被视为王珞丹表演生涯的重要转型。男主角陈柏霖在影片中一人分饰四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近乎“人格分裂”的表演是对陈柏霖演技的残酷挑战。

《恋爱前规则》首映全家福

    为影片特别设计的卡通形象——小狐狸克雷尔——是片中两位主角的爱情大使,动画情节的穿插令影片更具笑点。据悉,为了使小狐狸的形象更具喜感,导演还曾亲赴日本向动画大师宫崎骏求教修改意见。
  影片主题曲《恋爱超娱乐》由杨坤、尚雯婕倾情演唱。这支充满浪漫气息的歌曲,由著名音乐人苏三木作词,梁芒作曲,二人曾为《非诚勿扰》、《集结号》等大片作词作曲。除此以外,电影《恋爱前规则》中的配乐全部由中央交响乐团演奏完成,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将拥有完美的听觉体验。
    本片导演蒋钦民,曾执导《天上的恋人》、《纯爱》等优秀影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曾先后获得过日本东京电影节“电影艺术贡献大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独立电影大奖”等荣誉。电影《恋爱前规则》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期间,场场爆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该片已作为开幕影片入围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是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媒体普遍认为,电影《恋爱前规则》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喜剧片,其热映将吹响今年贺岁档提前到来的号角。

  相关稿件
· 《绿色奥运火炬手》纪录片首映 2008-08-16
· 法电视动画《神探少女组》将被搬上银幕 200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