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舞出健康生活
    2009-09-11    卢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健康之友》杂志在全国发起的以“悦尚生活舞动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
    与往届不同,本次大赛新增了“悦尚健康之星”的评选。该项评选旨在借助网络征集全国范围内喜爱跳舞、对健康生活充满自信的时尚女孩,并通过网络海选出“十佳”。获选“十佳”可享受到主办方为其提供的免费培训,并有幸成为《健康之友》杂志的悦尚健康代言人。最终,在“悦尚健康之星”评选中,白晓获得冠军,张婷婷获得最佳人气奖,SHINE姐妹组合获得最佳才艺奖。
    《健康之友》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赵聪慧表示:“今年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带动更多的白领女性直面金融危机,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健康的身体面对压力和挑战。”

  相关稿件
· 轻点鼠标都市白领虚拟世界收获真果蔬 2009-09-04
· 消费金融锦上添花 白领更需雪中送炭 2009-08-18
· 华尔街男白领变身“家庭主夫” 2009-08-07
· 金融风暴下白领热衷“二次毕业” 2009-07-31
· 白领拿到高薪就该快乐吗? 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