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男装国际国内齐头并进
    2009-07-16    朱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我国著名服装品牌波司登日前表示,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其男装将加快国际化步伐,并努力开拓国内市场,
    据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介绍,波司登国际已全资收购了波司登男装业务,并不定期邀请法国、韩国、香港等地著名设计师现场指导,并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应用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将中华经典民族风格与欧洲时尚完美结合,不断提升产品档次和竞争力。去年9月,两家波司登男装专卖店在英国开业,开创了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专卖店登陆欧洲市场的先河。
    借助在国际市场的设计、研发、信息等资源优势,波司登男装也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波司登男装总经理甘利民表示,未来三年中,波司登男装将完善一二三线城市营销网络,店铺总数预计将达到2000家,努力成为中国男装行业领军品牌。
  相关稿件
· 羽绒制造巨头波司登问鼎"全国质量奖" 2008-11-07
· 波司登欲在英国开设百家男装专卖店 2008-09-24
· 波司登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最高奖 2008-03-31
· 波司登荣获2007年度“中国世界名牌” 2007-09-12
· 波司登再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200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