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鄱阳湖旅游规划正式启动
    2009-07-07    记者:陈春园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南昌电 江西省日前正式启动了《环鄱阳湖五彩精华旅游线路建设详规》的编制工作,计划于10月15日前编制完成,并用四年时间完成环鄱阳湖五彩精华旅游线路的打造工作。
    此次规划将构建南昌、九江、景德镇、上饶、鹰潭推动环鄱阳湖精品线路建设规划的工作平台和工作机制,明确环鄱阳湖旅游的线路概念、旅游形象、重要节点概念设计等。
    蜚声中外的鄱阳湖位于江西省北部的长江中下游交接处南岸,位居中国五大淡水湖泊之首。

  相关稿件
·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正式开始春季禁渔 2008-03-21
· 干渴的鄱阳湖 2007-12-27
· 江西:鄱阳湖畔景色新 2007-08-29
· 20多天的长江水倒灌鄱阳湖过程近日正式结束 2007-08-09
· 江西省将启动“环鄱阳湖城市群”建设 20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