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与老布特推出木糖醇植物蛋白饮料
    2009-06-24    记者:刘浦泉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北京电 五辆装满木糖醇植物蛋白饮料的货车日前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运往市场销售。这是汇源集团与国内木糖醇知名品牌“老布特”联手推出的适合糖尿病及高血糖人群的饮料。
    “老布特”是北京绿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主要用于木糖醇无糖健康食品的研发与生产。2009年,绿得公司发起的“老布特糖尿病食品、用品专卖”连锁,开创了中国木糖醇无糖食品生产企业加盟连锁经营的先河。目前,全国分布着2000多家“老布特”直营连锁店。
    此次推出的“老布特”木糖醇植物蛋白饮料,由汇源集团提供原料、技术并生产,绿得公司提供“老布特”品牌并负责产品销售,销售对象主要面向糖尿病及高血糖人群。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饮料大都含糖,适合糖尿病及高血糖人群饮用的并不多。有关专家认为,植物蛋白饮料以其营养丰富的特点已被业界广泛看好,预计未来几年植物蛋白饮料将以年30%左右的速度增长。
  相关稿件
· 我国松仁植物蛋白饮料期待企业前来开发 2009-02-23
· 松仁植物蛋白饮料期待企业前来开发 2009-02-23
· 植物蛋白饮料质量抽查合格率达97.1% 2007-01-12
· 中外饮料品牌话语权争夺即将上演 2009-03-25
· 法国:多数人赞同在加油站禁售含酒精饮料 200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