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贞观国际拍卖公司将举办中华艺术品拍卖会
    2009-06-05    记者:王建刚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美国华人拍卖公司———纽约贞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继今年3月举办“中华艺术瑰宝春季拍卖会”后,又将于6月7日举办中华艺术品拍卖会。
    据董事长林辑光介绍,这次的拍品包括200余件书画、玉器、青铜器等精品。书画方面收集了不少近代和明、清两朝的名家名作。
    近代作品包括徐悲鸿的《双骏图》、傅抱石的《读易图》、吴昌硕的《兰石图》以及齐白石、潘天寿、张大千等大师的作品。明代名作有沈周的《夕阳垂钓图》、文徵明的《游虎丘行草诗卷》和唐寅的《行草七言绝句》等上乘作品。清代名家郑板桥、李方膺、石涛和朱耷的作品也将在拍卖会上亮相。
  相关稿件
· 黑龙江龙交拍卖公司珠宝首饰拍卖公告 2008-12-03
· 全球最大二手车拍卖公司加速在华投资布局 2007-01-24
· 首家中外合资二手车拍卖公司近日“落沪”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