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第三届中国网民读书节举行
    2009-05-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由当当网联合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09第三届中国网民读书节”在北京举行。本届读书节以“温暖消融寒冰,网络传递书香”为主题,在号召全民阅读并稳固促进行业发展的基础上,着重关注中国贫困儿童读书问题,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文化名人和学者为网民推荐他们认为值得一读的书目。此外,举办了十佳书评评选、名人视频访谈、青少年阅读状况调查、读者荐书等系列活动。
  据悉,当当网等单位还共同签署了《推进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提倡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全社会关注阅读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网络等新技术手段,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全民阅读。(李敏)
  相关稿件
· 芬兰人酷爱读书 2009-05-11
· 网络时代的英国人:读书热情依旧 2009-05-11
· [读书]咏唱生命之歌 2009-03-25
· [读 书]行者的背影 2009-03-18
· [读 书]营销 升值 软财富 200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