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将举办中国历代书画名家精品展
    2009-05-15    记者:闫祥岭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南宁电 记者从南宁市跨世纪书画艺术馆获悉,“中国历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将于5月16日至31日在南宁市跨世纪书画艺术馆举行,包括元代书画家倪瓒、明代书画家文征明、仇英作品在内的200多件历代书画精品将免费展出。
  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著名书画鉴定专家单国强说,本次书画名家精品展,元代书画家倪瓒的《南渚图》堪称是艺术性和收藏价值最高的展品,而有着“明代四大家”之称的文征明和仇英,分别有作品《滕王阁序》和《村舍舞剑图》参展,都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相关稿件
· 吴东魁书画作品出版 2009-04-24
· 中国名家书画大展近日在北京举行 2009-01-05
· 徐沛东、理勤功书画展近日在北京举办 2008-12-31
· 嘉德四季拍卖收官近现代书画需求强劲 2008-12-22
· 北京歌德举行首场佛教书画专场拍卖 200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