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餐具引领“新煮张”
    2009-04-17    未赤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美国百年品牌康宁餐具在北京新光天地举办了“健康生活 宁我关心”消费者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专程到访北京的美国康宁餐具国际总裁梅庠特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包括康宁晶彩透明锅、康宁餐具在内的多款康宁家族的明星产品。其中,康宁晶彩透明锅通过“冷热温差”小实验,展示了干烧不破、超耐温差的特性,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其透明的特点则方便人们更容易查看食物的火候,以便随时调整,免除汤汁沸腾溢出或食物烹煮时间过久的困扰;享有十年品质保证(从购买日起十年内,若锅身因冷热温差而破裂时,可免费更换)的康宁锅向人们展现了其经由冰箱直接进入烤箱、微波炉又或明火的特质,成全了都市人“一锅到底”的便捷烹饪新方法;拥有独一无二的三层夹层玻璃结构科技工艺的康宁餐具凭借其坚固不易破碎、花色釉彩不会褪色的特性,引领了厨房“新煮张”。
  相关稿件
· 康宁餐具主推“花色缤纷” 2009-03-25
· 古董家具及餐具将拍卖[图] 2009-03-23
· 仿瓷餐具安全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2009-01-19
· 九成以上仿瓷餐具生产企业属“无证经营” 2008-12-31
· 北京卫生餐具:“黑作坊”猖獗 200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