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餐具主推“花色缤纷”
    2009-03-25    作者:冷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为配合亚洲家庭的用餐习惯和品位,康宁餐具日前提供了多种细致隽永的花色和款式。洁白无瑕的盘面,几支粉色的玫瑰点缀在周围,清新淡雅,却发散着温馨的气息,仿佛能让人闻到阵阵甜香;白色的盘面在黄色小花和绿色叶子的点缀下显得生机盎然,充满春天的气息……无论是雅致的“田园玫瑰”,清新的“欧洲香草”,还是简约的“丰饶”和“花舞”,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家。
  据悉,所有康宁餐具上的图案都经由FDA健康认证检验,由手工贴花高温回炉再溶入到餐具中,持久耐用,且不会脱色褪色。
  相关稿件
· 古董家具及餐具将拍卖[图] 2009-03-23
· 仿瓷餐具安全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2009-01-19
· 九成以上仿瓷餐具生产企业属“无证经营” 2008-12-31
· 北京卫生餐具:“黑作坊”猖獗 200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