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携手马爹利“年度时尚先生”出炉
    2008-12-24    作者:王嘉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2008年度时尚先生评选”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
  本次评选进一步推陈出新,以期对整个精英阶层的男性进行深度盘点。最终,吴宇森、李连杰、贾樟柯、姚明、李宁、仲满等30位于本年度取得卓越成就的精英男士荣获了“2008年度时尚先生”的称号。与往年相比,本次评选新增设了“年度马爹利名士”的评选单元。自2008年5月至10月,“马爹利名士甄选派对”系列活动在全国19个城市的50个时尚酒吧内精彩呈现。通过酒吧现场投票和网络决选,最终罗枫等脱颖而出,以其优雅睿智获得首届“年度马爹利名士”大奖。
  据悉,本次时尚盛典是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与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在去年成功合作基础上的再度携手。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专程莅临现场,为“年度风尚设计师”“年度马爹利名士”及“年度时尚先生”获奖者们颁发了为其量身订制的限量版马爹利名士干邑,以褒奖他们的超凡魅力与杰出成就。而颁奖典礼结束后,马爹利名士还在京城时尚会所GT Banana举行了隆重的名士庆贺派对。

  相关稿件
· 出口下降 GI时尚男装转攻国内市场 2008-12-09
· 网上淘新车:时尚、便利、便宜 2008-11-26
· 超便携电脑时尚时代到来 2008-11-19
· 放贷人条例很时尚 但未必实用 2008-11-18
· 创新差异时尚有个性 电脑产品消费新时尚 200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