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将建特大型旅游景区
    2008-12-17    记者:胡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拉萨电 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目前正在兴建特大型旅游景区。预计到2010年,集雪山观光、峡谷徒步、温泉度假和漂流探险为一体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将建设完成。
  记者从负责景区开发管理的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从2005年起公司开始开发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目前投资1330万元的雅鲁藏布江水上航线旅游项目已经投入运营。
  今年投资3.5亿元,包括游客接待中心、派镇码头和南迦巴瓦观景台等工程在内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入口景区建设项目已经完工,游客可以轻松地通过水陆两条道路深入大峡谷,欣赏到南迦巴瓦峰等世界级旅游景观。
  相关稿件
· 中国旅游业期待开启国内市场“暖春” 2008-12-17
· 内蒙古又添5家4A级旅游景区 2008-12-17
· 浙江省仙居旅游“绿地图”问世 2008-12-17
· 杜绝公款出国旅游必须完善监督机制 2008-12-12
· 威尼斯进行“高水位”旅游促销 2008-12-11